首页

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人事教发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支部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5月19日上午,人事教发支部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莹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杨莹书记提到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们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位党员要深刻认识到这是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内容,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不断提高党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她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学校、总支及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近况。

77f9b0be293233565cb6c19ba083cc6

会议现场

随后,由支部宣传委员刘思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3月24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刘岭书记、杨帆校长的讲话精神。同时按照支部2021年开展党建活动学习计划,党员们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与《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议最后,人事教发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党史电影《古田军号》和《第一大案》,并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观看有感,回顾我党发展历史,每人分享一篇观后感。

3c8322614a6de29067c4c272acee849

全体党员观看党史电影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的召开,更进一步的树立了党员们的正确党史观,“以史鉴今,立党治国”,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会将党史精神化作工作动力,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党史学习与推进“十四五”开局工作、学校重点工作以及“七个一”工程相结合,以昂扬的姿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文/宣传委员刘思洋 审核/支部书记杨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