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栏 >> 正文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省级教改课题申报之思路与方法,教改‘春点兵’(二)”实地教学工作坊强势回归

发布日期:2021-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基于全校教师对教改项目申报工作的热情,4月20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再次邀请到西安工业大学齐华教授为我校开展了主题为“省级教改课题申报之思路与方法—教改‘春点兵’(二)”的实地教学工作坊活动,本次活动是继3月31日教改“春点兵”活动的姊妹篇,“原汁原味”地将省级教改课题申报方法及思路展示给大家,再次让现场更多教师受益。活动在立行楼教师教学发展研讨室1(PBL-1)举行,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刘思洋主持。

春点兵(二)教学工作坊现场

整场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下进行了三个小时,齐华教授耐心细致的为在场教师介绍了教改课题申报流程、要求、范围、选题等内容,并以实地演练形式对每组汇报的选题思路及方法进行诊断、对症治疗,让大家直面式的体会到了教改项目申报中需着重注意的重点与难点,避免典型错误的出现。

小组讨论中

小组讨论中

小组讨论中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功举办的“省级教改课题申报之思路与方法—教改‘春点兵’”系列教学工作坊活动,着实为我校教师对教改课题申报明晰了方向与目标,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据悉,2021年也是陕西省教改课题项目的申报年,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立足我校“十四五”新发展,不断深化教师教学培养力度,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素养,为助力我校教学改革项目新突破做出应尽之力。细雨连绵暮春到,雨生百谷夏将至。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学校教改课题成果定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文/刘思洋图/王淼审核/杨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