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训

青年教师导师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训 >> 青年教师导师制 >> 正文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召开2019年度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启动说明会

发布日期:2019-10-12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     点击:

10月11日下午,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了西安医学院2019年度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启动说明会。我校近40名青年教师及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杨莹副主任讲话

会议由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杨莹副主任就《西安医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实施办法》(西医发〔2015〕94号)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她指出,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是教师培养培训工作中重要的一项内容,我校自2015年起每年度均开展了对新进青年教师导师制的培养工作。2019年,学校于9月30日印发了《关于我校2019年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名单公布的通知》(西医发〔2019〕125号),共遴选了20名指导老师对21名新进教师进行为期一年的导师制培养。会上杨莹副主任强调了,青年教师导师制是我校新进青年教师步入职业生涯的重要环节,青年教师要重视整个培养过程并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争取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优秀的教师,同时也希望导师们能够按照西医发〔2015〕94号文件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在业务上做好青年教师发展的引路人。

2019年度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启动说明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