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训

教学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训 >> 教学沙龙 >> 正文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主办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经验分享沙龙——护理学院专场

发布日期:2020-06-30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     点击:

2020年6月18日上午,在护理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一场以“聚焦金课的高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经验分享”为主题的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西安医学院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主办,护理学院承办。会议由护理学院教学科科长李静主持,学院院长张永爱教授、副院长周小兰教授以及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现场

护理实验中心主任王静老师以“虚拟的形式,务实的态度--虚拟仿真实验在临床实践教学中的应用”为题,从临床实践教学面临的困境、医学模拟实践教学现状、虚拟仿真课程建设及护理实验教学改革的启示四个方面,并结合我院虚拟仿真平台的建设情况做了经验交流。康复医学教研室崔沐老师以“以虚致实,虚实结合--对于虚拟仿真技术和一流课程建设的探讨”为题,从本科教育改革和一流课程建设的意义、实验课建设在课程建设中的重要性及虚拟仿真技术对实验课程建设的价值等三个方面做了经验分享。

王静老师做分享

两位教师的分享结束后,老师们积极展开互动,使大家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为以后相关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护理学院 文/图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