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训

教学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训 >> 教学沙龙 >> 正文

我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举办“信息化技术助力课堂教学”第三期教学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3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     点击:

9月12日下午在立行楼四楼PBL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三次教学沙龙活动,此次沙龙由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主办、临床医学院承办,主题是“信息化技术助力课堂教学”,主讲人为临床医学院赵巧副教授。

14时30分沙龙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首先,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杨莹副主任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安排,并欢迎各位老师的参加。临床医学院李凯副院长主持本次沙龙,肯定主讲人赵巧老师在信息化教学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希望通过今天的经验分享进一步提升我校的信息化教学工作。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杨莹副主任讲话

临床医学院李凯副院长主持

接下来,赵巧老师从信息化教学开展背景、采用的教学方法及考核方式、取得的效果与成绩及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方向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赵老师在信息化教学方面细致、扎实的工作及取得的良好效果,得到与会老师的高度评价。

临床医学院赵巧副教授经验分享

最后,与会的各位老师踊跃发言,分享信息化教学方面的个人经验及下一步工作设想。